• 2013.03.07
  • CWT33報告+戰利品心得



    CWT33-2

    臨時沒辦法去...感謝顧攤的友人QQ
    言切新刊因為結束後找不到餘本,就當作它完售吧XD感謝帶他們回去的大家~
    大陸通販已交給代理,進一步消息之後再說。


    戰利品主F/Z&捍衛聯盟www以下收本子心得: 



    CWT33-4


    《御三家♥大手的午茶時光》/小津空
    兼具歡樂&溫馨&愛與友情的本子XD非常具現化出太太們啊哈啊哈啊哈實況,伊莉雅因為太純潔了結果沒有出現幾格啊www
    裡面最喜歡的是代行(ㄍㄡˋ)者部分,麻婆不要趁機摳斯十四!XDD至於切嗣,就是個安定的苦逼,所以才會想欺負這樣的papa啊!


    In Your Arms/黑地
    真開心台灣有最強夫妻本!
    這本閃恩相處時間在小恩快死掉時候,繪者把小恩畫得虛弱美麗沒有病態,因為是史上最古老耽美小說嘛www
    知道隨著時間將會分開他們的兩人,"現在"能做的只有不希望見不到彼此,真感傷QQ


    《1/22外道》/非光
    這故事在說的是某切嗣迷妹在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切嗣後進而展開同居的甜蜜HE(?)www
    簡介(?):身體雖然縮小了,力量卻依然大過於衛宮切嗣的萌萌小可愛!綺禮!
    自從被非光縮小後開始住進切嗣家(?),最近的興趣是搜切嗣的東西、聞切嗣的味道、還有不小心發現了切嗣的敏感點www還有先說這不是病,而是在堅持自己的信仰(切嗣)!
    總之除了OOXX能做的都做了,麻婆不參加聖杯戰爭也沒差了啦~超爽www


    黒い花嫁にアイの囁きを.上/晴彥
    因為後宮H Game男主角在最後對BOSS(男&神父)做出真摯告白,這個世界改變了!......其實更早之前801們的世界就改變了www(刪除線)
    言峰士郎不是一開始就被收養、而是中途、曾經擁有舊性衛宮,對這設定覺得有趣。搞不好這樣的士郎就不會抹成刺蝟頭吧?ww
    結果本書女主角(?)開頭講了幾句後就開始當睡美人(中間完全是讓閃閃趁機耍帥啊XD)到最後才醒來...感覺上集花比較多時間在新設定上、卻也不會無聊、重新合理化,但這樣就剛好停在心癢癢地方、士言的一切根本都還停在開頭啊XD 只好期待啪啪啪在下集惹www
    另外發現中間"言峰士郎"回憶部分的背景是黑的,是做為言峰士郎和衛宮士郎的不同發展?


    衛宮老師的指導/萊伊炮
    炮總這次玩教學PLAY!等全部教完"抽菸"和"打手槍"時,切嗣也對麻婆做完全套了啦www
    順便說這次依然請友人幫買,蘿莉塔才買完第二次就被攤主完全記住了XDD


    跟小綺禮的漫漫長夜/阿脫
    本次戰利品裡最實用!
    三個同選項梗重反覆看反覆笑XDD雖然是小孩不過內在是大叔沒問題的!攻君可以搞得像受的目前也只看到士言啦www
    十二歲言超棒啦!雖然也想看士二十八歲言,不過這TBC...真的有後續嗎?(看脫總)結果本體只出現在封底和記憶中www


    KILLING TIME/犬五
    淋浴黑泥後,切嗣被送到聖杯那,那綺禮呢?所以才有這本吧?標題相當雙關,殺時間(時臣)來殺時間(打發無聊)。
    因為聖杯也挺中意綺禮就讓他許願,讓綺禮和時臣不斷在其他世界線上相遇,不過無論綺禮遇到如何各式各樣的時臣,還是他原本的時臣師最棒了!(看完綺禮的總結產生這樣感想ww)


    Recalcitrant Child (倔強孩子)/Gran
    這邊的Jamie已經上大學了,就算依然"喜歡"著Jack也不能像以前小時候那樣撒嬌了,孩子們的守護者雖然明白這點、但還是希望這關係不要改變,這就是時間流逝上的差異吧。
    當然最後還是解開心結,不過接下就有點下品了,因為攻君已經成年了嘛www
    孩子啊...既然愛著傑克凍人,只是小弟弟被冰凍又如何!?(真愛ww)


    RotG本〈Believe〉/前
    相當溫馨的Jack兄妹故事,從看作者的自創本來看,她喜歡家族溫馨的牽絆。
    兄妹的互動相當可愛,雖然妹妹沒有名字...不過Jack很愛護妹妹(也愛整她XD),為妹妹準備特別的聖誕禮物(但不會讓我想叫他妹控),Jack真的是一位好哥哥,不過後面劇情...大家都知道的...QQ


    捍衛聯盟同人本《Hi, Peter Pan!》/初八
    Jamie長大後擔心見到Jack梗感覺還蠻多的,不過要如何讓人看下去就憑各家下得功夫了。
    「我怎麼會像彼得潘?我比較帥好嗎!」Jack講這句話時,讓我覺得他相當霸氣和豁達(?)。
    為了能永遠和Jack再一起,Jamie,加油!


    Leave/FANG
    整個封面的意境只能用『美』來形容!
    前後分兩篇,第一篇看到中間還一度以為"其實Jamie已經看不到Jack,但依然相信Jack在他身邊而和他說話",不過幸好不是(如果是就太虐了...),即使逐漸看不到其他守護者,Jamie依舊相信著Jack吧。
    後篇是馴龍的嗝和捍衛的Jack相遇故事,可惜篇幅小,不然其實挺有發展性的~...我指友情ww


    『WilfulChild&LittleBunny』/Kiu
    這裡的Bunny太可愛了www嘴上嫌Jack煩,看到Jack真的倒下還不到嚇成那樣,明明就在意成那樣,兔子果然是本作傲嬌代表!
    雖然說是BunnyJack本,不過感覺心靈上可逆,誰叫Bunny縮小隻那麼犯規www


    RotG(捍衛聯盟)兔凍本《Not so Serious!》/Nineteen
    也是一篇溫馨向,只是這裡的Jack會講黃色笑話XD(喂!!有小孩子啊!!)
    看Jack一直性騷擾兔子不禁感嘆:啊...心理上已經是大叔了嗎?www(活這麼久了想想也是理所當然?)


    苦い薬は泣いても飲め/栗
    含有電療功能(雁夜限定)的溫泉根本是情趣之一,互補魔結果就是破鍋配爛蓋剛剛好www叔叔有比較"舒服"喔,真是太好了小櫻~
    話說花禮把小櫻和愛花擺在一起太恐怖啦!我對魔王vs魔王比較感興趣www


    ANIMAO FUYUKI 動物星球冬木/晴彥&蝶JAN合同
    前一篇是網路上刊登過,後面就是實用的撞羊肉(好像菜名!!),可惡...這樣...以後聽咩咩叫會心存不良啊!ww
    將動物習性加進去整個情趣就不一樣,好吧,蘑菇旁邊會再長出一朵蘑菇是很正常的。(這樣莫名就可以接受了!!)
    最後頁大家的各自處理尾巴方式,覺得就算今天修女穿短裙她也不會穿內褲的啦!(不愧是父女?!)


    CWT33-3


    無差別Vol.1/Lala
    主題APH&UL佔大半,對這兩部作品都有接觸過&喜歡收集畫冊的人可以考慮入手。
    其他還有銀魂、臨座怪同學、未聞花名、吉卜力等也都畫得很漂亮,對喜歡Lala風格的粉絲們給予推薦~


    你在我心中第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脫逃 (1)/艸肅
    開始虐黃瀨了,那個已經高中生還沒從中二畢業的青毛快點察覺小黃瀨的心情啦!
    話說不愧是青黃青可逆的艸肅,兩隻都畫得可受~不過這次沒有雜魚路人,兩位要好好解開心結在一起啊!期待下一集!
    另外再錄本也很棒喔~不過我行李超重了…XD|||(跟友人搶本舔)


    超人蝙蝠俠本 The most foolish guy in the world/禹-yeu
    最後一次買禹的本是大振,由此可知兩者極大的差異和作者的努力。
    小蝙蝠各方面不坦率www至於SM是故意或無心或單純找話題講給BM聽?無論是哪一項都挺虐心的,BM已經夠自虐了,別再這樣了…QQ


    羅恩格林Vol.1/劇本:Greenlock + 漂泊的哥薩克/漫畫:望月海凝
    如果不去吐槽SM和BM的『現代』國籍,設定其實挺有趣的,不由想喊下『德國科技是世界第一啦!JOJO!』XDD
    不過初次見面就H,(SM還帶女伴)不免覺得有些唐突,(雖然我愛肉)。
    BM無論哪個時代都愛隱藏身分,然後SM依然光明正大玩視姦www
    最後預告讓人聯想,其實SM一直活到『現代』了?買時我不自覺講出大鈔(超)…XD


    UL 里修本《Love is a sweet tyranny-愛如暴政-》/Bee*
    重點在幼化、穿情人上衣、還有荔枝不夠禽獸!XD


    自創-舊樂園新刊string along with you/原案/繪 ANTENNA(牛魚)/劇本編修 L-YL
    劇情上感覺緊湊,起承轉合有,不過平均每幕被分到5-6頁就必須跳到下一鏡頭,和上一本比起來明顯趕很多(或許是因為氣氛嚴肅緣故?)。
    設定上感覺大概懂整體,但細節無法完全明白,像是哥哥不●原因?弟弟最後露出○○,雖然可以猜想、但是沒有明確理由。
    希望下本可以解說多些,或者用幾頁寫下人物介紹,畢竟不是所有人都看過舊作的對吧。就跟不是所有人都看過上一本一樣,至少他們的名字不要留到後記再寫吧。
    最後書衣是個很可惜的敗筆,雖然有設計感,但請試想:花了比平時多的書錢、買了一般不到1/4的書量,卻有印刷上的瑕疵,心理總是無法釋懷吧?


    《哈比人:意外戀情》/藤原花花
    『快www叫舅媽www』←被一句『叫舅媽』打中入手!結果口袋裡的是婚戒!我開始擔心魔戒要怎麼玩下去了www
    矮人王子傲嬌侄子們已經想轉移話題了XD最後再次見證愛情的強大,老甘你還是先快救其他人吧...!(這舅媽未來一定是管妻嚴!!)


    刺客教條三新刊Fur and Feather/喇A
    主角與他的愉悅動物伙伴的故事,就算沒玩過遊戲也被那隻狗狗萌翻了www


    《Celebration of Fools》/OMA
    只是打個籃球就可以把到學生會長的阿爾超強啦!(亞瑟限定XD)
    看到學生會的日常小遊戲不免擔心會長的工作量沒有問題嗎?www(快點徵招男友幫忙吧!!)


    K-主猿美【KIWI LOVE】/CUBIC
    因為抵擋不了這種笑點而敗下去的K,話說這場K同人本幾乎快猿美only啦,所以大家比較喜歡鬼畜眼鏡X寬鬆運動褲囉?ww不過CUBIC的眼鏡比較偏癡漢眼鏡就是XD
    雙王的lovelove鏡頭是全程公開的!(太羞恥Play了//////)


    HP-男學生主席不認輸。/L鼻
    如果黑魔王就此一輩子使不出魔法、改攻政治法律或成為眾人肉●器,世界大概會變得不一樣吧~~


    007-The Rat Race Losers/納川
    這次好多左翻本子喔~歐美風格肉,好吃!丹尼爾的龐德真讓801們尖叫www
    色氣點滿的特務當什麼007啊?改當女王啦www然後西法又逃走了~


    【ROSE GENEALOGY ~薔薇系譜~】1+2/水梨
    薔薇擬人,作者針對各品種薔薇特性印象來畫出設定,畫風很美~如果是粉紅薔薇應該會喜歡黑白或白黑www然後白紅公主就可以百合,完美!(等等!!
    但是看白哥的反應,白妹之後死亡的可能性很大啊…也喜歡黃綠配,一位國王願意為一位學者做到如此地步,很想說你們乾脆在一起啦!這樣綠薔薇就可以名正言順管國王XD
    勞碌命領主繼續家裡蹲www


    【THE DWARVEA:An unexpected acceleration Journey】矮人:暴衝之旅/A.I.M.
    看完的總結就是:哈比人對食物的怨念是很恐怖低,絕對不可以惹到吃光他家食物的哈比人!XD
    另外還有其他可愛的萌點,因為很細碎就自己看吧。


    妄想異聞錄/天罪
    全員都性轉啦?什麼?你說修沒有性轉?修有沒有性轉不是都沒差嗎?
    過程很精彩!迅速進入結局!後記的角色吐槽!這是從作者的同人本中觀察來的習性!
    (看到『亞蘿&卡蘿』時,就在猜該不會是蘿莉吧www)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自我介紹

    AIKO/Dark Wing/Mi

    Author:AIKO/Dark Wing/Mi

    5月羞蘿場(?)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 Banner
    ADI
    新刊宣傳banner
    ADI
    PLURK
    記數器
    在線人數:目前有幾隻小鳥
    場外應援
    Banner
    キタユメ。 DIE ANOTHER DAY 200906 無差別 brotheronly OFF RECORD Bee*[為愛吶喊] YotsubaWishes
    最新引用
    餵食專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