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2.20
  • CWT32刊物心得


    ※感謝友人幫我跑第一天,太多攤位只擺第一天了(艸)
    ※內容捏他有。
    ※攤位名/作者/刊物名稱

      CWT32



    斷梗大公國/晴彥/雁夜叔叔的惡夢(雁夜おじさんの悪い夢)
    作者說想嘗試的蘭斯X小櫻男性向畜生本,都怪叔叔太沒用了(魔力不足意味www)
    分鏡達到錯覺效果,如果沒有事先提過,我大概會以為這是小櫻硬幫監禁鋪累中叔叔補魔的故事...結果卻是對他們家的那隻畜生(狂犬)www
    蘭斯的NTR屬性已經突破天際、連Master的姪女都可以NTR走!


    猥瑣狗/犬五/遠坂時臣的優雅夜晚
    上一本『遠坂時臣的優雅午後』的後續,就是閃閃、麻婆用上藥繼續日時臣。
    不過依照時臣個性,比起性交過程最在意的還是聖杯戰爭。至於閃閃的傲慢發言是否會讓時臣的觀念崩解,就看時臣自己造化了。(應該不會有『遠坂時臣的優雅早晨』吧?)
    然後對這次封面的紙質厚度有點吃驚。


    少年覺醒夜/萊伊炮/御機嫌よう、お義父さん!!(參見岳父大人!!)
    人家是醜媳見公婆,衛宮家則是惡媳見公婆(這位惡媳婦根本是為了氣公公而來的!XDD)
    攻方可以和受方比受,目前看來也只有士言了...www(切嗣已經被嚇到靈魂出竅啦!)


    少年覺醒夜/萊伊炮/我ら同棲している(我們在同居)
    宅(?)金和三七分麻婆(失憶中)的相處夜晚,總之一堆美味的麻婆肉www


    少年覺醒夜/萊伊炮/アインツベルン城のうさぎさん(艾因茲貝倫城的兔子先生)
    兔子的無節操在這本一覽無遺。被上了所以要上回去,所以演變成互上...切嗣兔你不是只喜歡母兔(和凱利?)嗎?你的的堅持呢?www


    攤位名/Bayonet/《CHAINSAW, 015R》
    蘭斯X當家雁夜,因為這是同人嘛因為是間桐家嘛因為作者高肉嘛~所以一定先蟲撲累後才會『進入主題』!放心~小櫻很nice很貼心,沒有點很明喔www


    西風漂流/散/Set Fire to the Rain
    FZ言切小說,平行世界的綺禮即使覺醒了依舊迷網著,這時候遇上的切嗣就成了玩ㄋㄨㄥ...感興趣對象。剛開始還是『www』狀態,逐漸進入嚴肅劇情。
    在切嗣許願說:希望能給綺禮一個答案時,真有這部言切已經圓滿的感覺,生死不代表HE&BE的一切,兩人的心結都打開了才是真正的終點。
    連載時中間和諧掉的H有補回來,再加上兩個TE,對言切粉來說這本挺值得的~
    另外附贈的鑰匙圈讓我挺在意它的材質。


    70374/多人/《70374》
    http://ww3.sinaimg.cn/large/b0fc3b3cgw1dzx33zdxnqj.jpg


    70374/非光/《如果能把所有的愛留給你就好了》
    4.5次切嗣死後到FSN、幾乎都是綺禮在自言自語的言切,應該說言→切的成份佔比較大?
    畢竟切嗣都便當了,在地獄中綺禮也只是如少女般說出純情的告白...(不過馬上就恢復以前的打鬧模式(?)www)


    70374/非光/《Haunted House 2》
    《Haunted House 》的中間補完,從15歲小鬼X鬼屋先生開花店開始。
    這麼說來,15歲小鬼比較中二、不可愛,卻也比較愛撒嬌、吃味,所以除了容忍小女孩,對鬼屋先生『有意思』的人都不准靠近ww
    可25歲時完全就是成熟氣息全開!(糟糕25歲我的菜!)不過這時的鬼屋先生大概也被攻略終了?ww看到設定35歲就操勞過世挺難過的...
    寫了很多小鬼看來我挺愛小鬼的(25歲限定?),啊,不過最愛還是不老老人鬼屋XDD


    NISIN寧欣★羊窩/寧欣/小雞隊1+2
    因為CWT31時跟朋友借看了小雞隊1很可愛好笑,所以這次連同1&2一起入手。
    第二集提到了恐怖雙子雞的過去,滿滿兄弟愛看得我淚牛滿面(艸)省掉對主人的吐槽,弟弟和哥哥最終終於團聚真是太好了。
    第二集也順便將第一集沒機會(頁數)登場的雞們登場,『雞斯』真莫名戳中我笑點2333333


    BrotherOnly╳Web/牛魚/餘留之溫 string along with you
    取暖真是抱在一起的好理由...(doh)
    兄弟們的墨鏡不夠用啦...!
    難得反將一軍又被反將一軍啦!(艸)
    閃閃有狂到!


    BrotherOnly╳Web/牛魚/My Wings~a bird in the hand
    各短篇集結,黃瀨真天使!青火開雙翼!紫原沒戲份,隊長好寂寞?綠間你夠囉!www黑子整個鬼畜黑攻www


    007/007/【Perfect Copy】
    青黃初H!(然後進化↓)


    007/007/【青峰天國】
    三個願望(青峰)一次滿足!


    艸肅/艸肅/ただのエロ本です (上)
    青黃打完籃球被雜魚路人們抓去OOXX,在這塊還未完全開放的土地,作者繼續挑戰對肉汁的極限!(每天刷P站的讀者興奮接受!)


    寄攤/澈/SKYFALLinLOVE空降達令
    007突發本!XDD身為特務必須隨時保時淡定的龐德給他一百個讚!XDD
    丹尼爾的龐德散發出的賀爾蒙真是男女通吃!特務醒醒吧!祖國就算不會背叛你還是會公事公辦啊www
    西法表示『我只對M夫人有興趣』的發言相當不妙啊!←有戀母情結的三八BOSS
    最後喊:龐德是大家的!XDD


    N72 /Dee/SPIDEY ATTACK!!
    The Avengers+The Amazing Spider-man電影衍生歡樂向,想加入復仇者的必備條件是要隨時保有淡定的心害數十副墨鏡!(8-)


    肉讀黴菌/老菇/A A A ★
    神兄弟中心,全年齡全員本。有這樣的學生會長和副會長,這個世界大概和平了www(某兩位在比收藏的男人有夠煩啦!XDD)


    CUBIC/CUBIC/PUZZLE
    BBC SHERLOCK X JOHN,開頭的『小新』模式展開,摩斯大概就是身體雖然是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ry感覺XD(花生負責賣萌和被性騷擾www)


    CUBIC/CUBIC/POCKET POLICE
    口袋警察亞瑟短篇集,全警局的吉祥物!整個結論只能用『萌』來形容!www
    然後依舊作者個性,最後會搞笑、閃光一下XDD


    NiNE's/NiNE's/BLUE GNOME(藍色地精本)
    藍色小精靈推廣本,衝著那厚度和寫得密密麻麻的介紹,我都想直接敗下回家好好翻閱!
    記憶還記得幾位角色,看完沒想到還有這麼多小精靈我沒記住,作者加入了一些大人的糟糕...嗯,新觀點,對於藍色小精靈有了嶄新的印象。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自我介紹

    AIKO/Dark Wing/Mi

    Author:AIKO/Dark Wing/Mi

    5月羞蘿場(?)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FC2 Banner
    ADI
    新刊宣傳banner
    ADI
    PLURK
    記數器
    在線人數:目前有幾隻小鳥
    場外應援
    Banner
    キタユメ。 DIE ANOTHER DAY 200906 無差別 brotheronly OFF RECORD Bee*[為愛吶喊] YotsubaWishes
    最新引用
    餵食專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